屯两个喜美脑洞

1.书生喜x侠女美


大概就是大冬天的,书生喜走山路小道去进京赶考,结果半路遇到侠女美打劫。侠女美一问,发现书生喜囊中羞涩,盘缠只够到京城的,又看这山路前面被雪堵住了,一仗义,就领着书生喜回家等雪融春天再走。

春天一到书生喜要去赶考了,全身上下也没什么值钱的,就把自己随身携带的一个蓝色布包香囊留给侠女美,说日后若中榜,必回来找她。侠女美看着书生喜一走,闻了闻香囊,打开一看,里面装的是白山茶(花语是真爱)。

然后一年过去了,侠女美以为他不会回来了,但还是随身带着那个香囊。然后同样是一年冬天的夜晚,她突然看见自己家前站了个人,挨了一夜的风雪,是书生喜。喜说他中状元了,要来娶她为妻,两个人一起去荣华富贵去。侠女美笑着说同意嫁给他,但是她不喜官场,只想要自由。

书生喜也没犹豫,当夜就写了一份信,在山下的城里找了个人送到宫里去,说这官不做了,侠女美也打包好行李,两个人一路去浪迹天涯啦。

【我靠这好好嗑,我死了——!!!】


2.少侠喜x舞女美


舞女美是因为家里没钱,作为家中最小的一个妹妹被卖去青楼,没进去两天还没接客就被其他人说相貌绝美,又送进宫里当了个舞女,也就跳跳舞端端盘子。舞女美没读过书也没见过什么,除去唱跳之外就被锁在宫里,然后有一天,少侠喜突然闯进宫来,与庭上正在跳舞的美相遇,两个人都对彼此一见钟情,此后少侠喜就天天从墙那边翻进来,给舞女美带宫外的东西,糖葫芦啊、香囊啊,什么都带。

两个人就悄悄咪咪的私会了几个月,有一天舞女美被选中当了妃子,那日她就哭着跟少侠喜说,她不想侍奉那个皇帝,要少侠喜带自己走,她愿意跟少侠喜浪迹天涯,她不要什么荣华富贵。少侠喜二话不说,决定带她走,护她一辈子。

皇帝翻中舞女美牌子的那个晚上,少侠喜带着自己的两个好友(懒和沸)一举闯进宫要刺杀皇帝,将整个皇宫弄得鸡犬不宁,天亮的时候一看,舞女美已经不在房内了,皇帝则半死不活。众人以为舞女美是被抓走当人质了,或者被杀害了,也没怎么管。

后来有人传闻说,在离京城很远的一片花田,有人盖了个小房子,偶尔会冒出青烟,有人在那里看见过一位相貌绝美的少女,舞姿和声色都是难得一见,像天上的神女。有人发现她跟失踪的那个舞女长得特别像,只是不一样的是,舞女的照片从来没有笑过,而那个少女一直都在笑。

有人闻声赶过去,房子已经空了,能远远的听见少女的发自内心的笑声,也能看见一蓝一粉的两个身影坐在马上,朝远方跑去。

【这个我也好嗑——!!!我死绝了——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昼星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